bycj.net
当前位置:首页 >> 吃完紧急避孕药后第一个月正常姨妈,但是后来一直... >>

吃完紧急避孕药后第一个月正常姨妈,但是后来一直...

刚来月经的时候出血量有可能比较少,建议你再观察看看,如果明后两天出血量多了就是月经,如果一直出血量少,需要去医院检查一下.

以后的事很难解释,因为避孕药的后遗症不好解释

最好在房事后72小时内服用紧急避孕药即可.可在空腹2小时的情况下服用紧急避孕药,这样避孕率会很高.具体可以看看说明书. 提醒一点:时间越长,服用避孕药效果就越差.呵呵!以后小心着点,别再出错了.一、说一说避孕药: 1、频繁

很高兴为您解答,服用紧急避孕药后有可能导致一段时间的月经不调.您的情况考虑与服用紧急避孕药有关,建议您服用止血药物.

有一定关系,少数人对激素比较敏感,吃药后可以应该2-3个月经周期.

如果您在服用紧急避孕药后现在出现了停经的现象的话,有可能是紧急避孕药的副作用引起的月经不调的情况的,也有可能是意外怀孕的情况的. 因为紧急避孕药的成功避孕率并不是100%的,只有85%以上,所以也是有可能会是怀孕的情况的.建议您及时去医院就诊、检查,查明停经的原因后再做下一步的治疗.

病情分析: 不知道你具体的情况,但口服紧急避孕药是可以推迟正常月经的. 指导意见: 但口服紧急避孕药推迟正常月经的时间一般不会超过一周,如果推迟超过十天一般就说明是避孕失败了.

你好,避孕药是激素类药物,含有雌激素和孕激素,副作用较大,会造成月经不调,没来月经是吃药影响的,目前建议不要吃冷饮等凉的食物,用热水烫脚,促进血液循环,另外可以自行使用益母草冲剂调理.如果没有效果最好考虑使用中医中药进行长期的调理.

相关文档
596dsw.cn | mdsk.net | lpfk.net | zxsg.net | tfsf.net | 网站首页 | 网站地图
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www.bycj.net
copyright ©right 2010-2021。
内容来自网络,如有侵犯请联系客服。zhit325@qq.com